公報私仇?警違規迴轉被按喇叭 竟回頭追車硬開單

▲警員騎警用機車在路中違規迴轉。(圖/翻攝行車記錄器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洪姓駕駛日前行經新莊化成路時,見前方李姓警員騎警用機車違規迴轉,情急之下按了喇叭,未料李姓警員竟鳴笛追車,找理由檢查轎車有無變造,最後挑不出毛病,硬開了一張「並排臨時停車」罰單。對此,李姓警員任職的新莊警分局表示,警員和民眾口角後開單,時機確實不適當,已簽報撤單程序。

據了解,洪男16日上午開車去醫院途中經過化成路,前方的李姓警員騎著警用機車突然在路中違規迴轉,他按了一聲喇叭警示,沒想到警員竟掉頭鳴笛追車,害怕被當成逃避臨檢,他於是停車受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

洪男因趕著去醫院打算和解,李員也同意,但離去前警員猛挑毛病,打開轎車引擎蓋檢查有無變造,最後硬是開出一張「並排臨時停車」罰單,洪男直呼根本是公報私仇。

對此,新莊警分局坦言,李員取締時機確實不適當,已簽報撤單程序,洪姓駕駛不須繳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