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ap確定三月上旬開幕 搶先體驗送8折消費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終於要開了!美國平價流行服飾Gap於台北市信義區ATT 4Fun開設的第一家旗艦店將於三月上旬正式開幕,將引進男女裝、童裝、運動和配件等全系列,未來也會推出設計師跨界聯名、台灣限定服飾,提供Gap迷或喜愛美式風格的人有更多選擇。搶在開幕前,率先以5公尺全立方體的1969 Pop-Up Store在街頭亮相,介紹品牌經典美式精神與近30款當季丹寧新品,1月17日至2月17日期間將開放為期一個月的體驗,現場試穿還能獲得8折消費折扣券。

▲Gap在正式開幕前,先以1969 Pop-Up Store亮相,設計靈感源自舊金山創始店,透過丹寧、音樂主題詮釋經典美式精神。(圖/記者洪菱鞠攝)

▲1月17日至2月17日期間,搶先感受體驗Gap當季丹寧單品,還能獲得8折消費折扣券,可於開幕時使用。1969 Pop-Up Store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四的11:00~20:00、週五至週日的12:00~22:00。(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