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紋out!蜜口紅讓雙唇超飽滿 保溼如敷上面膜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唇紋總讓唇妝扣分,若再沒有加強保溼,狀況會變得更糟,日系彩妝品牌就在1月推出新款蜜口紅,添加水潤成分,包括超級生化玻尿酸、膠原蛋白和保濕劑,塗抹在雙唇之後,如同敷上面膜一般,其三層分離技術擁有彈力記憶膜油、定色保溼彈力油和持久光澤膜油,可以強化唇彩持久度,呈現澎潤唇妝。

除了微晶蜜口紅(啾咪版)的推出,這次美妝品牌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春妝系列也推出唇膏和眼影。唇膏集結了唇蜜的光澤感和唇膏的持久度,可以呈現出顯色又光澤的妝感,加上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和涵水油等成分,來達到雙唇保溼,還有桔皮柑萃取精華、虎耳草萃取精華、珍珠光澤薄膜成分等,可以修飾雙唇暗沉和唇紋。

◄日系美妝品牌推出新春妝。(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推出的2色真型放電眼影盤內含5個色塊搭配,其中,最深的眼線色添加真實極黑粉末和黏著凝膠成分,透過板狀粉末和黏度較高的粉末薄膜配方,打造出深邃又貼膚的眼線,搭配亮色系眼影,呈現出清透感妝容。


▲眼影系列推出兩色,3.5g、建議售價14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微晶蜜口紅(啾咪版)6g、建議售價820元。(圖/記者李薇攝)


▲真型唇膏4g、建議售價9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