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賴著不走 皇后區麥當勞爆發「韓戰」

▲一群韓國歐吉桑早上五點半就來麥當勞,一待就待到太陽下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皇后區一家位於街角的麥當勞,最近摃上一群拿枴仗、走路輔助器及坐輪椅的韓國歐吉桑、歐巴桑。據指出,這批長者會點一份1.39美元(約台幣41元)的炸薯條讓大家分享,然後在店坐上一整天。

因為他們的長期盤據座位,影響到其他顧客的用餐權利。麥當勞一再找來來警察處理,並且限定用餐時間為兩小時,這下子雙方樑子結得更大了。《紐約時報》報導,這家麥當勞之所以會生氣,是因為這群人總是穿得光鮮亮麗的,早上五點半就來店,而且一待就待到太陽下山。

麥當勞不勝其煩,找來警察處理。據警方1月3日下午2點30分的「911報警日誌」中記載:「他們有好大一 群人:男的、女的都有,他們拒絕起身離開,他們在這裡已經坐了很久,卻拒絕把位子讓出來給其他顧客。」

就算警察把他們全都請出去了,他們只是走到街角,等警察離開後,他們又「捲土重來」,這種戲碼有時候一天多達三、四次。其中一些成員告訴《紐紐時報》說,他們每天聚在那裡談政治、聊八卦,他們堅稱自己有在當勞打「韓戰」的權利 。

但有趣的是,沒有人可以解釋,為什麼他們特別「尬意」麥當勞,而不是其他的地方;例如附近的「漢堡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