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木堂闖名號 林青蓉、盛竹如因「酒」結緣

▲節目主持人林青蓉、盛竹如因酒結緣。(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電視圈掀起一股「茶酒」風潮,其中由資深電視新聞人盛竹如、林青蓉合拍的「賀木堂」茶酒廣告,就是茶酒引領者,但不少人在問:「茶和酒,怎麼結合?兩者結合後會撞出甚麼樣的火花?」答案揭曉,成功融合茶和酒的絕妙口味,就是「賀木堂」,他們不僅打造台灣白酒之最,更創造酒界的歷史傳奇。

成立僅3年的「賀木堂」,對茶酒界來說,非常年輕,但對更多人而言,或許根本不認識、也沒聽過「賀木堂」,創辦「賀木堂」的人,曾經都是台灣菸酒公賣局的高階主管,一生都在酒界打拼,他們自公務員退休後,希望延續台灣獨一無二的白酒,因而成立「賀木堂」公司。

鄭世津、蔡木霖、賴舜堂、阮金賀,這4位老公賣局的戰友,原本是長官、部屬關係,退休後仍對製酒文化情有獨鍾,於是出資成立「賀木堂」,取其阮金賀的「賀」、蔡木霖的「木」、賴舜堂的「堂」,分別負責財務、行銷及技術,盼能做出有特色、足以代表台灣的酒品。

▲節目主持人林青蓉、盛竹如因酒結緣。(圖╱業者提供)

為了突顯「台灣製造」,「賀木堂」所有包裝、原材料,全部取自台灣,像是「最陸羽」茶酒,便是使用台灣白米及玉米,嚴選台灣在地上等茶葉加以釀製,將頂級茶香保留在純淨透明酒漿內,飲酒入喉柔順甘美,口感層次也極為豐富;因為嚴選,因為堅持,「賀木堂」成功讓台灣美人茶酒、頂極烏龍茶酒與台灣經典紅茶酒,拿下2012 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特等金質獎,至於台灣高山茶酒則獲金質獎,實屬難能可貴,尤其更在80多個國家、3000多項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創造台灣全新白酒文化,堪稱另一個「台灣之光」。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