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加倍奉還」救形象 葉匡時:不排除解約

▲遠通狀況多,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不排除終止合約」。(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遠通電收重複扣款、網頁遭駭等狀況引發民怨,遠通電收9日承諾加倍返還扣晚金額,而因此成為立委箭靶的交通部長葉匡時10日表示,如果遠通到2014年底沒有改善,不排除提早解約。

國道進入計程收費,遠通電收卻問題不斷,遠通9日承諾將重複扣款金額「加倍奉還」,將多扣金額無條件進位至整數,並加倍返還,例如多收2.4元,就進位加倍歸還用路人6元。

遠通電收表示,因為初期難面有狀況,計程第1年會先評估加倍的補償機制,與用路人的接受程度,不排除在合約年限內,建立完整的補償措施。

遠通遭駭客攻擊狀況不斷,連政務委員張善政都說「非常嚴重」,葉匡時指出,遠通遭攻擊部分只有對民眾服務的網頁,而根據遠通對高速公路局的報告,目前沒有個資外洩的情況發生。

對於遠通電收努力挽回形象,替遠通挨罵許多天的葉匡時則說,遠通應該展現出改善的誠意與善意,如果到年底,遠通在計程收費措施上還有問題,會考慮提前終止與遠通簽訂的20年合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