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李新合出春聯 梁文傑:連要選無誤!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台北市議員紛紛印製春聯分贈選民,其中藍營市議員李新的春聯與連勝文聯名,分別取了姓名中一個字開頭,祝賀「新春富貴,連年如意」,格外令人矚目,恰巧台北市長選舉熱門候選人之一的連勝文,日前才對外表示二月農曆年後將表態「是否參選」,引發揣測。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在臉書直言,「李新和連勝文合出春聯了,果然要選無誤!」

對此,李新表示,他與連勝文是多年來的「忘年之交」,過去習慣與書法大師合作,贈送親筆寫的春聯,今年改用印製,才會想到邀請好友一起祝賀,與選舉無關,「大家想太多了!」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表示,這是連勝文的個人行為,只要議員有需求,沒有拒絕的道理,除了李新外,也與其他議員聯名出春聯。


▲連勝文與台北市議員李新聯名出春聯。(圖/李新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