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適合堆疊運輸的桶装水桶

圖、文/生活童話

許多人生活周遭都可以看到桶裝水,但是你有注意過當數量一多桶裝水怎麼堆疊嗎?有許多的桶裝水堆疊的方式,因為嵌入飲水機那長長的瓶口的關係,沒有辦法直接疊上,而是在四個相靠的瓶口間隙之中往上疊,或者是裝入運輸箱再堆疊。而這有沒有更便利的做法呢?
3
設計師Yujin Kim看到了這件事能夠改善的地方,將它簡單改進。他秉持少即是多的美學,將瓶子的底部凹陷做的更深入,能夠讓瓶口插入。當往上堆放時能夠完美結合。
2
如此一來,需要的空間跟裝備少了,能夠堆疊的量跟便利度都變多了。從設計概念圖可以看到,設計師是從常見的樂高聯想出嵌入卡榫結合的概念。
1
如此不僅堆疊起來更方便省空間,運輸也方便多了。而且在將水桶放入飲水機後,底部變深了的嵌洞,還可以拿來當花瓶、甚至放些其他的零件物品。即使看起來是很簡單或是容易見到的設計,但我們更應該學習的是設計師的觀點與聯想力;針對生活中事物的簡單改造,只要我們有顆觀察的心跟靈活的腦袋,都可以簡單的讓週遭生活更加美好。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玉米製成冰淇淋水杯
輕巧折疊收納~功能數不盡,展現你的運用技巧!
La Mare矽緻 WOW摺疊壺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