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女兒受病折磨! 台南黃金海岸一家3口疑投海身亡

▲台南林姓夫妻疑因不忍女兒受折磨,在黃金海岸投海輕生。(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2日傳出一起一家3口投海的家庭悲劇,一對林姓夫妻疑因不忍女兒飽受精神病困擾,三人晚間在南區黃金投海輕生,老祖母在女兒陪伴下前往認屍,忍不住悲傷痛哭,無法相信兒子、兒媳婦及孫女過世的事實。

台南市黃金海岸1名釣客2日晚間7點左右,在沙灘上發現一具女屍,嚇得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在黃金海岸旁濱海公路找到一輛汽車,研判可能有人投海,隨即出海協尋。海巡署最後在晚間11點陸續在黃金海岸沙灘及海中找到兩具遺體,經身分核對證實是台南的林姓男子(58歲)、胡姓婦女(56歲)夫妻,及女兒(29歲)。

第五二岸巡大隊初步調查發現,林女飽受疾病困擾,多年在台南、高雄就醫,後來住在高雄地區一家療養院,林父2日到療養院將女兒載出後失聯,不料卻發生憾事。台南地檢署3日驗屍,南檢發言人蔡麗宜表示,3名死者沒有明顯外傷,遺體和衣著都相當完整,但確切死因仍待進一步剖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