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國中家長登報陳情案 11票比0票認定「非霸凌」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敦化國中去年底傳出學生疑遭霸凌,一名蔣姓家長懷疑女兒遭到同班的許姓學生霸凌,怒砸80多萬元在平面媒體頭版刊登廣告陳情,台北市教育局3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委員釐清事實後投票,結果以11票比0票認定「本案非校園霸凌事件」,而與學生間人際衝突處理技巧不佳有關。


▲台北市明星學校敦化國中傳出霸凌案。(圖/取自敦化國中網頁)

教育局表示,有關敦化國中家長登報陳情,學校已於去年12月10日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第一次會議,委請因應小組成員調查與了解,過程中約談師生12人次,以期釐清事件經過。

調查報告經2日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第3次會議討論,指出申訴學生指稱遭受許生欺凌事宜,經委員就申訴內容逐一調查瞭解釐清,經委員充分討論後依準則定義認定來進行投票,結果為11票比0票認定「本案非校園霸凌事件」,而與學生間人際衝突處理技巧不佳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局表示,針對調查結果,申請人或行為人如有意見,可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第22條之1,收到書面通知次日起20日內,以書面具明理由,向學校提出申復。

學校表示,在學生或家長反映遭受欺負時,校方及導師雖有進行相關處理,只是在處理方式上與家長認知恐有落差,校方深感遺憾並致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