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霸凌 敦化國中許生臉書嗆:X你娘!妳自己不檢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件事一定要查個清楚!

▲遭霸凌的蔣姓學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鬧上全國版面覺得很緊張,不知該如何面對班上同學。(圖/翻攝《TVBS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敦化國中蔣姓家長登報控訴女兒遭同班許姓學生霸凌,指稱許生曾叫其他同學踢考卷給女兒等惡行,質疑該校長期包庇、刻意護短。對此,許生也立即在臉書上PO文嗆三字經「X你娘!」,強調蔣生「自己不檢討來檢討別人」。校方回應,10日會再召集相關同學釐清事實。

蔣姓家長8日在《自由時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指控許姓學生從7年級開始霸凌女兒,在全班面前誣指女兒是亂畫同學筆記本的兇手,導致女兒被排擠拿不到補充教材,考卷更曾被丟在地上踩;4日校慶彩排,許生看到女兒練舞累到翻白眼,竟嗆「X!機X,翻什麼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姓家長說,因許生母親是學校老師,即使向校方多次反映,都得不到滿意答覆,認為校方有意護短,想息事寧人,忍無可忍之下,才會拿出近百萬畢生積蓄登報陳情。蔣強調,一定要許生公開道歉,保證絕無再犯,否則雙方法庭上見。

蔣姓家長上午出面現身說法,許生當天中午也馬上在臉書回嗆,「X你娘!什麼叫我不給他考卷,什麼是我叫同學用踢的給他,自己不練舞翻白眼被嗆,說我和同學譏諷你,自己不檢討來檢討別人。」還說「媽的全班都是證人,他還想怎樣。」

對此,敦化國中校長高敏慧澄清絕無護短,表示10月接獲匿名陳情,當時就約談相關同學輔導;11月初也去電蔣姓家長告知處理情況,但對方仍不願透露身分;直到5日,蔣姓家長才致電說明細節,並稱握有錄音檔。

高敏慧指出,5日當天曾邀雙方家長到校處理,許生家長向蔣生家長道歉,但因許生否認霸凌行為,許生家長才又去電請蔣生家長提供錄音檔,想確認是否為兒子過失。高說,9日學校因校運會補假一天,10日會召集相關同學查明真相。

▼蔣姓家長面對媒體採訪時拿著一張白紙,上頭寫著「認錯道歉,絕不再犯」,要求對方還女兒一個公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