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直擊!武漢一高中生突跳樓 師生及時拉住

▲武漢一高中生突然跳樓,師生聯手拽住。(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昌徐家棚附近某中學2日發生驚險一幕,一名高二男生在翻過護欄跳下瞬間,被周圍同學及時發現,將其牢牢拽住,師生聯手將該男生從死亡線上拉回來,畫面令人驚心動魄。

《荊楚網》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中午12時50分左右,目擊學生說,當時大家在午休,這名男生從四樓教室內走出來,不知為何試圖翻過走廊的欄桿,就在他縱身一跳時,站在他旁邊的幾名同學趕緊上前,死死拉著他的手和衣服,此時男生整個身體已經懸在樓外。

同學們趕緊呼叫老師,幾名老師聞訊分別趕到四樓和三樓,三樓的老師合力拽住該男生的雙腿,將男生拉回走廊內。

過路市民和學生將這驚險過程拍攝下來傳到微博上,照片顯示,跳樓男生被眾多學生抓住,有的拉衣服,有的拉手,跳樓男生身體懸空,如果不是被人拽住,勢必會跌落。校方表示,該男生去年曾在7樓家中躍下,幸虧沒有受到致命傷。案發後,家長已帶孩子到醫院治療。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