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你來熄! 武漢地鐵女乘客掏賴打「點燃奶茶杯」扔對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26日表示,武漢地鐵4號線車廂內,一名女乘客在24日10時突然「掏出打火機」點燃手中的奶茶杯,並扔向對座男士,這一幕被在場乘客拍成影片發在網路上,引發大量網友對公共交通安全的擔憂;警方在25日下午抓獲該韓姓女點火嫌疑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違反地鐵車廂嚴禁吸菸點火的規定,將該女嫌疑犯以刑事拘留,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據《人民日報》報導,武漢王姓女市民(化姓)24日上午在地鐵4號線搭車時,看到兩名女乘客在車廂中爭吵,其中一方還把裝著奶茶的塑膠袋扔向對方身上,罵道「沒有素質」,而該名被扔塑膠袋的女乘客身穿綠色外套,正是點燃奶茶杯的兇手。

「爭吵了片刻,綠衣女子就坐在了我身邊的空椅上」王女士繼續告訴記者,「剛上車時,綠衣女子手中的奶茶還沒喝完,過了幾分鐘後,她竟然將手中的空奶茶杯點燃。

經現場錄影顯示,當時對面還有乘客制止「地鐵裡妳怎麼點火呢?」但綠衣女乘客不當一回事反問,「你教我怎麼滅」、「那你來吧」,把著火的奶茶扔向對面座位的男士,好險奶茶杯僅砸到對方的腿上並未造成意外,隨後該男乘客立即用腳把火給踩熄。

網友對此危險行為紛紛表示,「經常坐四號線的瑟瑟發抖(害怕哭)」、「公共場所阿!不要命了,冬天的衣服很容易燃到」、「以後看到這樣的事在(再)不能做一個旁觀者」、「作為鏡頭裡面的乘客,這是真的,那天真的聞到了燒紙味」、「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武漢地鐵一名女乘客將手中奶茶杯點燃,並扔向對座男士。(圖/人民日報)

▲▼武漢地鐵一名女乘客將手中奶茶杯點燃,並扔向對座男士。(圖/人民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