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基隆小鴨搶修 黃景泰:預估1月4日回基隆港


▲基隆黃色小鴨驚爆畫面,從太陽穴裂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根據基隆傳回最新消息指出,在2013年最後一天爆掉的黃色小鴨,在緊急協調後,可望借到將在下一站展出的黃色小鴨,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對外表示,預計將在1月3日完成小鴨主體製造,希望能在1月4日星期六當天能回到基隆港。

聲明稿全文如下:

我們非常感謝高雄陳菊市長,同意商借高雄小鴨,但台灣大氣層公司基於安全考量建議:避免爆裂事件再發生,不宜借用高雄小鴨再展出。黃景泰誠摯地感謝陳菊市長的盛情好意。

製造基隆小鴨的大氣層公司也是製造黃色小鴨下一站展出的製作公司,經台灣大氣層公司緊急聯繫展出單位:已得到該單位首肯,願意出借這隻小鴨供基隆緊急使用,基隆主辦位也立刻向霍夫曼團隊報告,說明目前處理方式。這隻經霍夫曼授權的小鴨,已經完成70%,大氣層公司允諾將日夜趕工,預計在星期五(1/3)完成小鴨主體製造,希望星期六(1/4)將游回基隆港,重回所有鴨迷朋友的懷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