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赴葬禮變最後一程!印尼小貨車撞拖板車 18人喪命

▲超載小貨車迎面撞上拖板車,車頭扭曲變形。(圖/翻拍自Jokowi Ah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趕著參加親人葬禮沒想到卻是自己的「最後一程」。印尼爪哇島(Java Island)1輛小貨車載29名乘客,趕往親戚的葬禮,沒想到途中意外失控和拖板車相撞,小貨車的乘客被甩出車外,18人不幸喪命,14人輕重傷。

據《美聯社》報導,東爪哇警方發言人穆斯托法(Capt. Mustofa)表示,超載的小貨車28日下午從東爪哇省龐越市(Probolinggo)出發,預計到巴蘇魯安市參加親戚的葬禮,但傍晚6點左右,小貨車超車時,不慎和運輸麵粉的貨櫃車相撞。小貨車乘客被甩出車外,13人和2名小孩當場不幸喪生,另外,3人送醫後傷重不治。目前小貨車駕駛因魯莽駕駛而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