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膠囊茶葉濾器,現沖現泡帶著走!

圖、文/生活童話

古有詩詞"竹下忘言對紫茶,全勝羽客醉流霞。" 稱頌著在聚會中飲茶聊天,茶的味道甚至比美酒更加香醇。茶在華人文化中佔著重要的地位,不僅是聚會聊天的必備飲品,沏茶品茗更是怡情養性、高雅的精神享受。而現代人更在意的是茶的保健功效,例如:健胃助消化、降血糖、提神等等,更別說不同的茶種有著更多不同的益處了。在節奏緊湊的現代生活中,比較少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泡一壺茶,而商品針對需求設計已是一種趨勢,看看設計師對於泡茶有什麼快速便捷的想法吧!

5

設計師Somi Choi設計的一款商品,從外觀看來看不出太大的特別,只覺得是個構造比較複雜的瓶蓋。

將瓶口轉下來,是可拆式的機關並呈現膠囊狀。我們還可以觀察到它具有濾嘴式的瓶嘴與下方長得像仙人掌的部分。

3

原來這是一個膠囊茶葉濾器,將茶葉放入濾茶器中,組合進瓶嘴裝置,並轉進瓶口組合起來,搖動瓶子使瓶子裡的水滲透茶葉,即可為你的水瓶注入現沖茶飲。

2

小小的瓶口膠囊濾茶器中,便具有3層的濾網,確保只有茶進你口,茶葉不留你口。

設計師Somi表示,會如此設計和大小的動機,是希望使濾茶器能夠輕鬆的放入一般水瓶,讓茶飲愛好者容易使用並便於攜帶。膠囊茶葉濾器精緻的設計、便利的功能,帶上你的茶葉與水瓶,在行進與旅途之中,悠悠的享受一口好茶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HARIO-750ml酒瓶冷泡茶壺 -【禮物共和國】HARIO-酒瓶冷泡茶壺
NASFT 2004大賞傑出包裝設計獎 - Tea Forte 露思錐型茶葉濾器 (白瓷)
品茶兼具養生的幸福! -【陸寶】東籬雅菊茶組(14件式)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