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春節商品上市 駿馬杯款吸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馬」上就要進入農曆新年,統一星巴克推出一系列應景商品,融入生肖風格,搭配應景紅色,增添喜氣。星巴克這次也推出帶有東方風味的「栗香」瑪奇朵,共有4種容量,售價從115元~160元不等。

▲星巴克因應春節到來,今年仍以生肖為主題,推出不少周邊商品,就連保溫瓶也已斑馬花紋為底色。(圖/業者提供)

明年時序進入馬年,統一星巴克特別將生肖及中國風元素融入商品,其中有 2款採用紅色、橘應景色的馬克杯,特別印上駿馬浮雕,象徵昌瑞吉祥。另外2款馬克杯則印上大吉大利的中國字,以窗花剪紙的風格呈現,充滿濃濃的東方味。

星巴克表示,春節是旅遊高峰期,往往能帶動業績成長,今年估計能為帶動門市1成的銷售業績。馬年限量周邊商品在12月26日推出當天,部分款式已銷售一空,反應相當熱烈。

▲第1排左1為馬到成功馬克杯(含木質杯墊),售價500元;左3為碼年馬克杯,售價4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