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被刪卡 六千網友幫他集氣:拜託原廠恢復卡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一個發揮企業良心的好機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嶺東高中一名男學生,上課玩手機遊戲《神魔之塔》,被老師沒收手機,又被學長刪除遊戲中170多張卡片,包括奧丁、萬魔之王、日狼、月狼、白金卡等都被賣掉,校友痛罵刪卡行為「丟臉到家」!校方則澄清,「學長講說那很簡單刪掉就好,他就不會玩了,老師不知道(遊戲)內容是甚麼。」


▲六千網友幫他集氣:拜託原廠恢復卡片。(圖/翻攝網路)

某嶺東校友臉書社團,26日被刪卡事件相關報導洗版,多數人士認為這次事件很丟臉,「比我那屆還誇張!」也有人為出面接受媒體採訪的學校主任喊冤說,「每次都要主任出來擦屁股,是怎樣?」

在「神魔之塔 - 中文版交友區」社團中,網友「總裁夫人」上傳一張媒體齊聚嶺東校門口採訪的照片,並留言說「刪卡事件學校門口都是記者,希望神魔官方能幫幫他恢復他的卡....」該留言獲得破六千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嶺東高中生手機遭沒收,學長《神魔之塔》歡樂刪卡喊:好爽!(圖/翻攝YouTube)

遊戲討論區「巴哈姆特」神魔之塔閒聊版中,也有網友發起集氣活動,希望神魔之塔原廠香港遊戲商瘋頭公司(Mad Head Limited)能幫這位同學恢復他被刪除的卡片。

根據估計,這位同學被刪去的卡片損失至少一萬多元,要練功100小時才有辦法取得,投入的心力無法計算。沒收手機的老師和刪卡同學的行為,可能觸犯《刑法》,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