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3 年度之最APP:Candy Crush、飢餓遊戲入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佳 App 你下載了那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近期發布其在 Google Play 當中 Google Play 2013 年最佳App、Google Play 2013 年最佳遊戲與 2013 年最佳書籍,當中像是免費來電辨識與簡訊封鎖程式《WhosCall》,益智類遊戲《Candy Crush Saga》、台灣近年竄紅的雷亞工作室旗下的《Cytus》,以及《飢餓遊戲》等全都榜上有名。

※雷亞工作室《Cytus》位列 Android Game 十強,可謂台灣之光

今年在最佳遊戲方面,雖然看不到像是《神魔之塔》、《龍族拼圖》等免費下載的轉珠遊戲,但是由台灣近兩年竄紅的雷亞工作室旗下音樂類型手機遊戲《Cytus》,擠身像是日本知名公司 SQUARE ENIX 旗下的《太空戰士 5》(FINAL FANTASY V)、美商藝電的《FIFA 14 by EA SPORTS》、電影《神偷奶爸 2》系列遊戲《Despicable Me》以及益智類遊戲《Candy Crush Saga》等 10 強之列,可謂另類的台灣之光。

※電影、運勢、理財、工具為書籍類受歡迎品項:

由於行動設備的興起,今年 Google Play 還公布了 2013 年最佳書籍,當中可以看出使用者多比較偏向像是熱門電影原著(如:《飢餓遊戲》)、星座運勢(如:《薇薇安2014占星全面預測》)、理財(如:《用地圖看懂全球經濟趨勢》)以及工具類(如:《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的電子書籍。

※最佳 App 以實用工具、運動健康類為主:

在 Google Play 當中,還選出了今年度最佳的 App ,當中包括了WhosCall 來電辨識與簡訊封鎖、ColorNote - 便簽等工具程式;此外,由於慢跑運動風氣盛行,今年在 Google I/O 2013 開發者大會當中的合作商所展示的健康塑身類 APP《Allthecooks Recipes》以及慢跑程式《Runtastic》也都成為 Google Play 選出的 10 大最佳 App 。

對於上述的 App 有興趣的使用者,都可以到 Google Play 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