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私會網友的危險」 福建打工男戴人皮面具性侵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案,一名婦人在台商投資區東園鎮某工廠員工宿舍內遭性侵,歹徒持刀並戴著人皮面具,誇張的是,嫌犯正是被害人的丈夫,他這麼做是為了「讓老婆提早體驗私會網友的危險性」。

◄「人皮面具」資料照。(圖/重慶晚報)

《海峽都市報》報導,12月18日上午,小燕的丈夫邵某早早出門上班,上午9時許,小燕正在洗菜,隱約聽到細碎聲響,一回頭突然看見一名陌生男子頭戴面具、手持水果刀對著她。「不許動,不許喊,不然殺了你」,男子低聲威脅,小燕嚇得腿都軟了,想喊救命又不敢,男子見狀一手持刀一手搜身,將她身上僅有的35元(人民幣)搶走。

歹徒搶錢後仍不罷手,拿起棉衣棉褲將小燕雙手反綁,戴上保險套後性侵小燕,完事後逃逸。小燕掙脫後拿起手機打給丈夫,但丈夫一直沒接。上午11時許,在工友陪伴下,小燕到秀塗邊防派出所報警。

案發後,民警反覆觀看事發工廠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時並無可疑人物進出工廠。小燕表示,歹徒戴了一張人皮面具,因為當時太害怕,只記得歹徒大概的身高和身材。

不過,民警發現被害人丈夫邵某的情緒異常鎮定,走訪工廠周邊商店時,瞭解案發前1小時,一名男子曾在一家超市買了把水果刀,又在一家成人用品店買了保險套,該男子的體型樣貌和邵某相似。邵某20日遭傳喚,並坦承犯案。

「怎麼可能?聲音也不是他的啊,還有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得知是丈夫幹的,小燕簡直不敢相信。經連日審訊,邵某終於說出理由,「我想讓小燕知道,隨便和男網友見面很危險,有可能就是這種下場。」

原來,夫妻倆都是貴州人,今年年初來到泉州台商區東園鎮一工廠上班。邵某發現妻子常與陌生人聊微信、QQ,似乎還有意回避他,懷疑妻子有外遇。為此,夫妻互相猜忌、爭吵不斷。今年9月,邵某開始跟蹤小燕,他在網上買了一張模擬人皮面具,在跟蹤時用,但並未發現妻子出軌的事證。目前,邵某因涉嫌性侵,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