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61天 李雪主與夫參拜金正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神隱61天,17日終於在錦繡山太陽宮殿參拜金正日活動中現身。之前有傳言,李雪主與金正恩姑丈張成澤有染,外界都在關注李雪主的去向。

17日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逝世兩周年,北韓官民舉辦各種悼念活動。根據官方媒體下午2點報導, 金正恩攜李雪主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陪同的包括內閣總理朴鳳柱、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等人。

北韓媒體10月16日報導李雪主觀看俄羅斯21世紀管絃樂團的表演,從此之後李雪主消失在公眾視線中。日前張成澤遭整肅,有傳言稱李雪主與他有染,因此李雪主的去向備受外界關注。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而上午的中央追悼大會,李雪主未露面,更引發猜測。不過,官媒所播放的參拜畫面顯示,李雪主看起來安然無恙。

值得注意的是,金正恩的姑姑、勞動黨秘書金敬姬不僅沒有出席追悼大會,也未在參拜活動中現身。去年她兩個活動都有參加。

南韓《朝鮮日報》先前引述政府相關人士指出,「金正日是金敬姬的哥哥,李雪主的公公。兩人出席紀念活動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今年)如果不出席,說明要麼是健康,要麼是權力格局方面出了問題。」最近有傳言稱,金敬姬身患老年痴呆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