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年終!鼎泰豐最高發20個月 幹部可領200萬元

東森新聞蔣心玫、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年底到了,打工族都期待能領一份年終大紅包,繼之前王品集團表示要把年終改成每月分紅制,店鋪賺的多,基層店員也能分得多;現在知名小籠包業者鼎泰豐,也宣布今年店長級以上資深員工有機會領到20個月年終,用店長月薪10萬來計算,光是年終就高達200萬元。

▼鼎泰豐年終佳,幹部最高拿20個月!

大約只要10秒鐘一顆飽滿黃金18摺小籠包完成,一間店每天8、9千顆小籠包都靠一雙雙手捏出來,不過辛苦有代價,鼎泰豐宣布今年業績看漲,店長級以上資深員工,年終最高有望拿到20個月,以店長月薪10萬計算,光一個年終200萬入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水樓》則預估年終獎金平均是一到兩個月;大火快炒封住牛肉鮮嫩湯汁,以各式牛料理、涮牛肉闖出名號的《牛老大》業績好到不行,老闆大方灑13個月年終給主廚,慰勞一整年辛勞。

觀光股股王王品集團也很嗨,尾牙大手筆請五月天開唱,曾經創下年終最高領26.8個月的王品,改成每月分紅制度,每家店提撥33%淨利由員工均分,期待激勵業績全面衝刺。只要賺得多遇上豪邁老闆,打工族也能分得多,羨煞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