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潤唇彩和自然眉型 日彩妝品牌推出新款春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的春夏彩妝重點會是什麼呢?日系美妝品牌就提出「豐潤唇」和「元氣眉」兩個妝容重點,並在12月推出一系列彩妝新品,品項包括口紅、眉彩、眼影和修容,採用的科技也全面提升,讓妝容可以更持久、保溼和顯色。

日系彩妝品牌佳麗寶COFFRET D’OR這次推出的唇彩有晶漾恆潤口紅和蜜口紅,前者擁有新開發的色彩粉粒子EX,加上二層分離技術的恆潤精華膜,上妝時,讓雙唇有如敷面膜般,飽滿顯色、潤澤保濕;後者換上新刷頭,可一次抓足雙倍口紅量,同樣使用恆潤精華膜搭配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和角鯊烷,能達到飽滿、服貼的零唇紋妝感。

針對春夏重點之一的自然眉妝,品牌也將眉筆和眉粉合一,推出W雙采魅力造型眉筆管,可以先用圓弧面設計的眉粉端暈染出自然眉型,再以眉筆勾勒眉尾線條,一筆完成整個眉妝。眼妝部分也推出3D立體亮眸眼盒,限定2色,內含晶漾立體層中添加黃金鏡面珠光,可以營造出眼眸妝容的透明感。另外,還有限定3色修容。


▲春妝由左至右分別是口紅(建議售價890元)、眉筆管(建議售價900元)、眼影盒(建議售價1250元,含盒)、修容(建議售價890元,含盒)。(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