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情色報復網」供po前女友裸照 加州男辯:又沒違法

▲女教師的私房裸照慘遭PO上「復仇色情網站」(revenge porn), 害得她被學校解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聖地牙哥一名27歲男子波拉埃(Kevin Bollaert)日前創立了一個「情色報復網」(revenge porn),專門供不滿被甩的男人將前女友或前妻的裸照公開在網站上,被害人若想將照片撤除,必須繳交350美元(約台幣1萬元)左右的費用。男子10日遭逮捕後,被控共謀、身份竊盜和勒索等31項重罪,但他堅稱:「我沒做任何犯法行為。」

波拉埃(Kevin Bollaert)10日遭加州司法局調查員逮捕後,收押在聖地牙哥縣監獄,保釋金5萬元。當局表示,這些網站上的裸體照多半是女性,遭憤怒的前男友或前夫公布在網路上,上頭甚至包含受害女性的真名、居住地、年齡及她們的臉書連結。

當局表示,鮑萊特使用另一個changemyreputation.com網站,專門用來和被張貼在網上的人連絡,被害人若想移除不雅照,須繳交249.99至350 元美金。這個網站每月可賺進900元(約台幣2萬7千元)廣告費。從鮑萊特的PayPal帳戶顯示,他從這些人身上獲利上萬元。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波拉埃告訴KFMB:「我不想再和這種網站有所牽連,我想開始做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