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北市長陳明義喊話 侯友宜不應是朱立倫備胎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11日宣佈參加2014新北市長選舉後,對於外界盛傳朱立倫若轉戰其他跑道,副市長侯友宜將是新北市長參選人備胎一事表示,當朱立倫市長決定轉換跑道時,新北市這台超跑需要換的是車手、駕駛而不是換上備胎,他願與侯副市長公平競爭黨內提名。

陳明義表示,自他從政以來就不曾期待任何人關愛的眼神,或是黃袍加身,憑藉的就是自己的熱情、活力和想法,如由他所發起的「幸福保衛站」構想,在經朱立倫市長確切執行後,現在已成功為許多的弱勢家庭提供良好的緊急庇護,並獲得「國際宜居城市」評遭為金牌獎,所以,說真話、做實事是他一貫的態度。

所以,他認為,想要做什事或是願意做什麼事,就應該要明白清楚的表態,朱立倫市路之是人材,如果有意要更上一層樓,現在時間上已快來不及了,他應該要馬上清楚的告訴我們他要做什麼事,如果只是推拖到明5月,最後才由政黨來宣佈是不負責的做法。

陳明義指出,新北市是擁有全台最多人口數的城市,也是有著最大發展潛力的都市,他就像是一台超級跑車,現在的駕駛是朱立倫市長,一旦,朱立倫市長離開時,這部超級跑車需要換的是車手,而絕非只是備胎。

陳明義強調,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不是國民黨內的壞人,卻也絕不是黨內的乖乖牌,這次的參選決定是來自內心的深思、家人的懇談及團隊的支持,他已沒辦法照朱立倫告訴他的要「慢慢來」去做,朱立倫市長若是決定轉換跑道,他願與侯副或任何人參加黨內初選,一旦獲得支持將參選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