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交通大亂!公路50輛車「連環追撞」全都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暴風雪襲美!威斯康辛州發生50輛車連環大追撞。(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部與南部地區,最近幾天遭遇暴風雪侵襲,造成陸地、空中交通大亂,不僅傳出有乘客在德州「達拉斯機場」受困4天,威斯康辛州和紐約州也都發生數十輛車追撞的意外,其中威斯康辛州50輛汽車連環追撞的嚴重車禍,被攝影機全程錄下,畫面慘不忍睹。

這場暴風雪造成至少7人死亡,在美國幾個州都造成嚴重的交通事故,威斯康辛州共發生50多起車禍,其中一起連環大追撞被監視錄影器全程錄下。事發在9日早上11點,影片中,當時暴風雪肆虐,日耳曼敦一條公路上一台小客車疑似因高速駕駛,遇上大雪失控滑行撞上前方車輛,後方其他經過的車輛跟著連環大追撞,最後近50輛車卡在路中,12人受傷、車道暫時封閉,許多駕駛人行程受到影響。

◄上百斤冰雪從5樓屋頂滑落,直接砸在路上的車輛上。(圖/翻攝YouTube)

紐約市近郊的「楊克斯」也發生追撞事故,至少有24輛車擠成一團有超過40人受傷,所幸都沒有大礙,地面交通不順暢空中交通也打結。而德州「達拉斯機場」也有超過1000架班次被取消,2萬多名乘客受困;一對來自日本在達拉斯轉機去墨西哥的新婚夫妻,只能窩在機場座椅上睡覺,克難地度過蜜月,為了安撫旅客情緒機場不但供應免費餐點,還請出表演藝人來娛樂乘客。

德州還發生上百公斤的大片冰雪從一棟5層樓的屋頂滑落 ,直接砸在街上的兩輛汽車上面,附近行人嚇的尖叫,全程被拍下PO上網,可想而見風雪的威力。此外,體育活動也受到大雪影響,費城這場美式足球比賽,球員在冰雪中搶球達陣,簡直變成在打冰球。氣象單位表示,今年冬季提早兩個星期報到,使得許多民眾措手不及,而風雪的情形還會持續,必須提高戒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威斯康辛州50輛車連環大追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