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也有事...維吉尼亞州正妹被「天降雄鹿」砸暈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買樂透了......

▲維吉尼亞州一名正妹慢跑時,竟然被一隻「天降雄鹿」砸昏。(圖/翻拍自克里斯汀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勞登郡(Loudoun)上周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71歲老婦駕駛一輛豐田休旅車撞飛一頭公鹿,當時一名正在跑步的正妹,正好被這隻「天降雄鹿」砸到。

《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被砸到的女子叫克里斯汀.李維拉(Krystine Rivera),現年27歲。上周四傍晚6點,她因為工作不順利,於是打算跑步7英里(約11.2公里)舒緩一下心情,偏偏就遇到這麼倒楣的事。

「我根本就沒有看見那隻公鹿,我所知道的是,當時我在跑步,然後我就倒在地上,後來就聽到急救人員的聲音。我很意外我居然還能活下來。」

事後,老婦和克里斯汀都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後者有輕微腦震盪、腿部挫傷,所幸隔天已經出院。但那隻公鹿就沒這麼幸運了,牠被撞飛又重重落地,不幸當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