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擔心會錯意!React APP把喜怒哀樂表情全變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有點方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傳送訊息時,總是嫌自己的貼圖不夠生動嗎?近日有款實用的APP在IOS平台上架,讓消費者多了一個全新選擇。不同於一般軟體,該款APP可以捕捉當下的表情做為貼圖,對話時更能傳遞語氣和情感,也讓它甫一推出,就掀起不小的討論。

蘋果,即時通訊,app,line,react,貼圖

▲React能夠捕捉當下的表情做為貼圖,對話時更能傳遞語氣和情感。(圖/取自https://itunes.apple.com)

這款可能「格外適合女生」的APP叫做React,透過快速拍攝技術,使用者在輸入內容時只要配上微笑、畏縮、皺眉或者誇張的怒吼,就能在對談中即時反映喜怒哀樂。官方認為,這款APP意味著即時通訊軟體的未來,而所有面部表情,都將成為個人溝通風格的一部分。

此外,只能容納近期、少量的資訊,是React APP的另一特色。官方強調,利用傳訊溝通不該有任何壓力,使用者可藉此獲得樂趣、消磨時間、並與你的朋友保持聯繫。值得一提的是,該軟體目前只有在蘋果的APP Store上架,表情與肢體動作豐富的雲友或許可以一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