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黃曉明將出演《臥虎藏龍2》 玉嬌龍兒子?

圖、文/GQ

預計明年開機的《臥虎藏龍2》,劇情將延續第一集,除了楊紫瓊將再扮「余秀蓮」,以及甄子丹加盟主演外,現在傳黃曉明也有望出演續集,飾演玉嬌龍與羅小虎的兒子「鐵芳」,章子怡將回歸再扮玉嬌龍。

主演續集的甄子丹將在《臥虎藏龍2》中演出「獨狼」孟思昭一角,雖然他與俞秀蓮從小就定了娃娃親,與師弟李慕白也是莫逆之交,但他有意卻成全俞秀蓮與李慕白兩人,某次比武佯裝受傷後消失於大漠之間,直到聽說李慕白罹難,以及俞秀蓮受困鐵小貝勒府後,才決定以「獨狼」身分重出江湖,為續集故事主線。

另外,玉嬌龍與羅小虎的兒子「鐵芳」出生後被人掉包,換成了女兒「雪瓶」,也成了續集另一大重點,目前「鐵芳」鎖定黃曉明,不過首集飾演羅小虎的張震將不會續演。

延伸閱讀

>>男性雜誌史上第一次 GQ舉辦【風格男人影展】

>>看更多黃曉明帥照

>>Angelababy俏麗直擊

>>「邪神」洛基太紅!確定推出獨立電影

>>"邪神"洛基傳聞女友就是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