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Padfone 確認「迷你版變形手機」 12月11日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某種層度,也是一種進化!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年終商機,宏達電推出 Desire 系列新機,三星引進日本客製機 GALAXY J,而今年進軍台灣的小米科技則是與遠傳電信合作推出低價四核的紅米手機,然而本土廠商華碩,則是宣布旗下變型手機 Padfone 產品線,將於下週三(12/11)首度推出「迷你版」的Padfone mini。

有別於以往 Padfone 2 跟 PadFone Infinity 採用的 5 吋智慧型手機變形為 10 吋平板的機身設計,PadFone mini 傳將採用 4.3 吋手機搭配 7 吋平板的設計,至於規格上會不會因此納入低價策略,搶攻中階入門的大眾消費族群,而在後續,是不是真的能將手機就是講電話的工具、平板就是閱讀娛樂的工具這種使用概念推廣開來,《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