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日本客製機 GALAXY J 預計 12 月 9 日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美的~但是不知道多少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 2012 年 HTC 承襲日本客製機 HTC J 的經驗,在台幾乎以東山再起的氣勢,推出廣受歡迎的系列機種嗎?如今台灣三星電子也可能將在台推出日前討論相當高的 GALAYX J。

三星電子今年 10 月與日本 NTT DoCoMo 合作推出的日本客製機種「GALAXY J」,大小為 137x70x8.6mm,重 146g,規格大約與 GALAXY Note 3 相同,配備了 5 吋 FHD 1080P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00 MSM8974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透過 micro SD卡,最高可以額外增加 64GB 儲存空間,搭載的是 Android 4.3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內建紅外線設計,支援 4G LTE,但是沒有 S Pen 設計,電池容量為 2600 mAh,共有綢緞白、珊瑚粉、青石藍三款,至於 12 月 9 日在台亮相的款式會有哪幾款,建議售價與上市情報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作後續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