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餅公會創意烘培 圓仔、小鴨相見歡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與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2013「聖誕幸福快遞--有愛必達」,現場除了提倡健康烘焙暨衛生優良自主管理OK標章認證外,還展出今年當紅的動物系餅乾,黃色小鴨、圓仔齊聚一堂,人氣紅不讓。糕餅商業同業公會這次也結合公益,聯合19家烘焙業者捐贈聖誕點心給3,341名弱勢孩童,讓他們感受到耶誕節的溫暖。

▲(左1)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左2)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官德一同位活動站台。(圖/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最近食安問題備受矚目,為了提供消費者安心的食品,台北市政府聯合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舉辦2013「聖誕幸福快遞--有愛必達」的活動,宣導烘焙業者進行食材登錄規範、遵守熱量與糖份標示,並實施衛生優良自主管理加入OK標章暨品質宣言認證,主動為消費者把關。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最近食安問題是大家非常關心的議題,所以台北市政府希望秉持「源頭管理」、「流向管制」、以及「開放透明」三大原則為市民把關。此外,市府也積極的透過食材登錄平台輔導業者自律,讓民眾可以「食的安心」。

▲(左)聯瑜烘焙的「阿華田高纖餅乾」加入豐富的膳食纖維、水果乾、燕麥、芝麻...等原料,吃得到健康,也相當受到歡迎;(右)福利麵包獲得「動物造型餅乾」、「聖誕意象餅乾」金獎,LINE的兔兔 、紅色小鴨、圓仔等動物明星齊聚一堂。(圖/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這次活動也搭上今年話題性「動物」熱潮,烘焙業者創作多款當前正夯的動物造型餅乾,圓仔、紅色小鴨齊聚一堂,創意造型與聖誕意象的結合,顛覆民眾對餅乾的傳統印象。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也不忘雪中送炭,特別邀請烘培業者一同捐贈聖誕點心給3,341名弱勢家庭學童,讓他們在充滿溫暖的12月,也能感受到耶誕節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