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挖礦機被女友嫌吵 工程師大意扔掉2.2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辦法囉,女朋友的話是一定要聽的(攤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首先更新一個數字,比特幣(Bitcoin)在線上交易所Mt. Gox已經衝破1000美元大關。接下來說個悲慘的故事,一位高瞻遠矚的英國工程師自2009年開始「挖礦」,至少累積7500單位的虛擬貨幣,然而他女友嫌那組機器實在太吵,強迫他把所有設備全扔了……

▼現在有750萬美元正躺在英國某座垃圾掩埋場裡。(圖/取自Gizmodo)

苦主名叫豪厄爾斯(James Howells),他在還沒有人聽說過比特幣時就在挖礦了。然而當時他做了兩件笨事,一是不小心把檸檬汁打翻到那組挖礦機器上,使它變成一堆廢鐵;二是由於礦機壞掉,只好將數據全部存在硬碟裡,偏偏他又聽了女友的話,把硬碟丟到垃圾桶

也就是說,豪厄爾斯把挖來的750萬美元(約台幣2億2000萬元)通通埋進土裡!直到今年初,他才發覺當初大意之過竟然這麼愚蠢。現在那個硬碟很可能埋在垃圾掩埋場一公尺深的淤泥及垃圾包裡,他沒有錢聘雇挖掘團隊來找寶藏,只能自嘲說,「我怎麼不拿個鏟子慢慢挖慢慢找?我想這輩子不可能找到它了……」來源:Gizm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