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輯性侵女記者 掀印度怒火!媒體一片譴責

▲《喧囂》(Tehelka)周刊總編輯泰帕爾(Tarun Tejpal)。(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發生一樁掀起全國怒火的性侵案,《喧囂》(Tehelka)周刊總編輯泰帕爾(Tarun Tejpal)被爆料性侵一名年輕女記者,此事成為今天(22日)各家日報的頭版頭條或二頭,電子媒體的談話性節目更早一天(21日)同聲譴責。

《喧囂》早在2000年以新聞網站(tehelka.com)的型式成立,創辦人即是泰帕爾,2007年以周刊的型態面世,泰帕爾身兼總編輯。11月第二周,《喧囂》在果阿省(Goa)的飯店舉辦員工進修活動。事後,雜誌主編喬德哈里(Shoma Chaudhury)收到一名女記者的電子郵件,指控泰帕爾在飯店性侵她2次,還出言恐嚇她。

被害女記者要求泰帕爾道歉,並把道歉內容發給同仁;喬德哈里20日發給同仁一封公開信,表示泰帕爾因一件「不幸」暫時停職,「雖然他已對事涉同仁毫無保留地道歉,未來6個月仍會自行離開總編一職。」

之後,泰帕爾已不知去向,有媒體引述他寫給喬德哈里的電子郵件,內容是承認此事是他判斷錯誤,並說要對造成的傷害懺悔。果阿省省長帕里卡(Manohar Parrikar)21日下令調查這件性侵案,警方要求周刊配合調查,也向相關飯店調閱監視器畫面。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