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亮麗老闆娘 送貨員縱火燒服飾店反傷己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娘拒絕的對,否則以後沒完沒了。

▲女性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示意圖/翻攝華人健康網)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嘉義市陳姓送貨員見嘉義縣大林鎮一家服飾店老闆娘有幾分姿色,藉機追求卻屢次碰壁,9日凌晨買了汽油在店外縱火,陳男犯案後跑到理容院按摩,被警方循線逮捕,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嘉義縣大林鎮仁愛路一家服飾店今天凌晨1時28分傳出火警,消防人員趕往撲救不到20分鐘即控制火勢,幸好無人傷亡,由於火勢是從店外開始延燒,懷疑是人為因素造成。

民雄分局調查,目擊者指稱火警發生時有一名男子在服飾店外徘徊,疑縱火後逃離現場,員警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相當可疑,將車號及駕車的男子提供服飾店老闆娘辨識,證實為住在嘉義市的陳姓男子。

警方前往嘉義市追捕陳男,但他並未返家,於是再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循線在嘉義市北港路一家理容院外找到他的自小客車,員警在包廂內找到正在按摩的陳姓男子。

陳男辯稱沒有縱火,但說不出左手臂燒傷的原因,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讓他百口莫辯,陳男才供稱與服飾店老闆娘熟識,因雙方發生口角,才會在凌晨買了汽油到服飾店縱火報復。

警方指出,陳嫌擔任送貨員進而結識在大林鎮經營服飾店的老闆娘,因老闆娘頗具姿色,陳嫌經常藉故到服飾店幫忙,並向老闆娘頻頻示好,老闆娘冷淡回應,才會讓陳嫌由愛生恨,放火燒服飾店反而燒到自己的手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