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就是新聞 蔣友青不爽:我只是一個23歲年輕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啊......

▲蔣友青9日再度出面,自稱有嚴重的心理病。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蔣經國孫子蔣友青9日上午再度接受媒體聯訪,他激動地表示「我有嚴重的心理病」,並強調他不是立委、不是蔣經國、不是蔣中正,「我只是一個23歲年輕人!」

蔣友青涉嫌在臉書、或透過電子郵件恐嚇美國學校,昨天遭檢方約談並遭聲請「預防性羈押」,士林地院法官裁定以8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限制出海出境。

昨天已經說了一堆話的蔣友青,今天上午再度出面受訪。穿著吊嘎的他說,「我(走)出我家裡,15個(攝影記者)拍我,不公平!」對於成為新聞焦點,蔣友青顯然很不爽,「我有嚴重的心理病」、「我要進去了,壓力太大」。

「我不是立委、不是蔣經國、不是蔣中正,我只是一個23歲年輕人」,蔣友青抱怨他「出來就是新聞」,「2300萬人知道我的細節,壓力不大嗎?」

他並重申臉書上的發言不能算是恐嚇,還要媒體去美國學校「等校長,不要等我」;此外,對於未獲家人相挺,蔣友青也再度表達不滿。最後,蔣友青對於昨晚狂奔時重重摔了一跤耿耿於懷,他展示腿上的傷,「你們讓我跌倒很嚴重」,「Anyway,再見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