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一蹲屁聲乍響 網友捷運放屁惡搞路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放屁乃人之常情,但如果「解放」的地點是在公共場所,難免會引發側目。網友「搞笑惡搞二人組」成員「白米米」和「楊重機」,最近就特別選在人來人往的捷運台北車站大冒險,測試公然大聲放屁,路人究竟有何反應。

▲搞笑惡搞二人組在捷運站,測試大聲放屁時的路人反應。(圖/翻攝YouTube)

不管是在車站大廳、捷運月台,甚至是車廂內,畫面中這名身穿黑色T恤年輕人,往下用力一蹲,立刻發出大大的屁聲音效,有人急忙閃開、也有人不斷回頭張望、還有人則是裝沒事,緊接著悄悄走開。

不管這屁是真放還是假放,「搞笑惡搞二人組」的行徑,在網路上意外引發正反兩面評價。有網友大讚,兩人超有膽也很有趣的,台灣需要更多幽默;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除了放屁外,還有很多可以拿來開玩笑,為何偏偏要選一個讓人感到反感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