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教學?猶他州高中英語女教師 跟學生嘿咻被捕

▲猶他州英語女教師布蘭妮,被控至少跟一名男學生發生性行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所著名高中的英語女教師,被控至少跟一名男學生發生性行為。34歲的布蘭妮艾特莉絲(Brianne Altice),周一(28日)在家裡被捕。她被控兩項涉嫌跟未成年人發生非法性行為的重罪。

一名受受害者主動向克斯維爾市(Kaysville)警方報案,揭發了這段長達數個月的師生性關係。

據《猶他新聞報》(Deseret News)報導。男孩可以準確描述布蘭妮身體上的刺青,並且指認出她的家的位置。調查人員稱,從2012年1月至2013年10月之間,兩人至少做愛5次。警方說,布蘭妮跟這名和學生至少有一次是在公園內「野戰」。

《鹽湖城論壇報》報導,關係開始時, 該名男孩大概是十五、六歲。他是布蘭妮任教的「戴維斯高中」( Davis High School)班上的學生。受害人目前17歲。警方說,他們不排除可能有更多的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