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嚇妳…惡作劇移車稱被偷 妻報案夫被移送

▲丈夫捉弄妻子,將她的車移往路邊停車格。(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捉弄不成反害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跟妻子吳姓女子開玩笑,故意將她的車子移到大馬路的停車格,回家後表情驚慌地說:「妳的車被偷了!」吳女下樓找不到車子報警處理,未料監視器畫面中的「偷車男」竟是她丈夫,陳男因此被警方移送法辦,他無辜表示,「只是想惡作劇」,沒想到鬧這麼大。

警方調查,今年6月某日晚上,51歲的陳男下班回到住家時,先將吳女的車子從平常停放的地方移到大馬路旁,回家後驚慌失措告訴妻子「妳的車被偷了!」吳女下樓確認車子真的不見,害怕車輛被歹徒拿去犯案,趕緊到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報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將車子開走,吳女驚呼「那個人是我老公啊!」正當陳男以為妻子上當還在找車時,卻接到警方電話。陳男趕到派出所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妻子指著監視器畫面大罵「你實在有夠無聊」,陳男才知闖禍了,無奈表示「只是想惡作劇」,嚇嚇妻子,沒想到她這麼快就報警。

由於陳男謊稱車子被偷,導致妻子報案,警方因而將他移送法辦;檢察官認為陳男沒有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