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規模6.3地震全台晃 少年奪門飛墜6樓女兒牆重傷

▲10月31日20點2分全台大地震,規模6.3,深度僅19.5公里,震央在花蓮縣瑞穗鄉 。(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花蓮瑞穗10日31日晚間8點2分發生規模6.3強震,全台搖晃超過1分鐘,不少民眾都嚇壞了。新北市一名莊敬高中一年級男學生家住在蘆洲區正和街6樓公寓,地震當時他不停在屋內踱步,接著奪門而出,身高170公分的他竟翻越100公分的女兒牆墜樓,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據了解,15歲的李姓少年住在5樓公寓的6樓頂樓加蓋屋,地震發生時,他和父親在客廳看電視,突然房子劇烈搖晃,李父怕大門卡住,於是將門開啟,神色緊張的少年見狀逃出門外,竟跳越100公分的女兒牆,從6樓往下墜落。

目擊者表示,李姓少年彈到1樓的遮雨棚後,再撞路邊的休旅車,臉上都是血,還坐起來喊「我好痛」,接著被送往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少年頭部因撞擊顱內出血,身體多處擦傷,到院時一度昏迷,救治後傷勢嚴重。

這次地震約搖晃1分鐘,光是台北,2級震度時間長達58.88秒。中央氣象局表示,台北3級,新北市4級,其他各地最大震度包括,花蓮紅葉6級、花蓮市5級、南投縣合歡山5級、宜蘭縣南山5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