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混摻大統油道歉 總經理張教華坦承:幾天前就知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21項油品證實是購自大統的調合油,味全發出新聞稿表示,下架部分食用油產品,並啟動消費者退貨服務機制,總經理張教華在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表示,這不是混油事件,是原料控管端沒做好把關,有疑慮的油品已送第三方公正;至於何時進大統油、數量多少,為什麼沒有簽衛服部切結,味全都沒有一一回應。

▼頂新混用大統油,都是味全產品。

由於大統黑心油事件已經持續一陣子,味全到底是什麼時候才知情?張教華說,幾天前才知道,此話一出立即引發記者追問,到底為什麼要等到媒體報導後,才要出來坦承有用大統油,味全則是沒交代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味全銷售油品日前已主動全面送交具有科學檢驗方法之第三公正單位檢驗,所有食用油產品皆通過「棉籽酚」及「銅葉綠素」的檢驗,證實安全無虞。

味全進一步指出,銷售的少部分食用油產品在不知情情況下產生原料來源疑慮,為維護消費者權益,自即日起主動自行下架部分食用油產品,並啟動消費者退貨服務機制,主動配合政府主管機關釐清事實,待政府主管機關確認後,再重新上架,此期間造成消費者的困擾,深表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