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甲出現詭異孝字白衣男女 龜步緩行像殭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勸人盡孝也對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最近在台中市大甲菜市場出現一群戴斗笠、穿白衣,背後寫著大大「孝」字的團體,詭異的是他們走路的腳步十分緩慢,肢體也很僵硬,以原地踏步的方式慢慢步行,全程保持沉默,許多路過民眾看都覺得有點怕怕的,好像殭屍一樣,上前詢問他們在做什麼?他們只給了一張勸孝文宣,什麼都沒說,相當神祕。

被民眾目擊的男子穿白衣、黑褲、戴斗笠,白衣背後還印上一個大大的「孝」字,雙手戴上白手套,但走起路來,速度卻慢到幾乎是原地踏步走,身體像鐘擺一樣,還跟著左搖右晃,怪異姿勢讓人看了心理直發毛。

目擊民眾指出,「走路像殭屍一樣很慢,(記者:知道他們做什麼嗎?)不知道,可是走在路上好像很可怕,大家都會怕,因為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男子走路的時候,雙手完全緊貼身體,動作顯得僵硬,看起來跟最近很夯的殭屍影集主角有點類似,而跟男子一樣緩慢行走的還不只一人,有其他網友目擊總共3男1女穿著同樣裝扮,以緩慢龜速走在人聲鼎沸的大甲菜市場,顯得既突兀又怪異,讓人好奇他們到底目的是什麼?

只是當民眾上前詢問,他們卻一貫保持沉默,只給了一張百善孝為先的勸世文宣,攤販表示,「在菜市場走來走去,走路就左右搖晃,我覺得很像一個邪教。」一位目擊攤販(右圖)也說,「很奇怪啊!我看他們從攤子前走過,想說怎麼會這樣?」

大甲菜市場攤販說,最近沒再看到這群穿著孝字衣服、緩慢行走的團體,沒人知道他們到底來自何方,行蹤非常神祕,以這種沉默慢行的方式勸人盡孝道,實在讓人印象深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