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新品搶鮮品嚐 11/12前超商均一價10元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氣候逐漸轉涼,超商關東煮商機逐漸發酵,7-ELEVEN也進行口味換季,推出三款新品,部分食材與湯頭也進行升級,更推出多款量販包讓民眾在家DIY;全家便利商店也祭出多款食材、3種湯頭應戰。即日起至11月12日,7-ELEVEN及全家便利商店都祭出關東煮「均一價10元」。

▲秋冬氣候轉冷,關東煮商機逐漸發酵,統一超商與全家便利商店都推出新品,並於11月12日前推出「均一價10元」的活動 。(圖/統一超商)

隨著外食人口比例增加,關東煮已晉升超商熱食區明星商品,涼爽的氣候也逐漸帶動關東煮需求,因此7-ELEVEN趁著初秋調整口味,新增咖哩獅子頭、北極翅及香炸芋頭3款新品,售價15元。

另外,7-ELEVEN也推出升級版的熱銷商品-白玉蘿蔔,強調採用50%的菁華部位,大小、厚度均一,並在中心刻畫十字,讓湯頭熬煮更入味,售價12元。針對Take Home(在家料理)需求,7-ELEVEN也推出11款「量販包」,平均價格50~90元,讓單身族、小家庭在家也能輕鬆DIY。

▲統一超商除了推出多款新品,麻辣湯頭也跟著升級,採用牛骨及大紅袍花椒、雞心辣椒…等7種辛香料熬煮,適合重口味的消費者 。(圖/統一超商)

7-ELEVEN表示,有30%的關東煮是在午、晚餐時段銷售,客層主要是19至35歲的大學生、上班族。根據消費行為,南北民眾的口味也大不同,南部人偏好黑輪、米血糕…等傳統口味,北部人較喜歡蔬菜製品。

因應氣候轉涼,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近30種品項及拉麵、烏龍麵兩款麵食備戰,其中「黃金厚切魚板」與「黃金海鮮球」是新推出的商品。全家便利商店這次也增加原有的米血的份量,價格不變;黑輪則混用金線魚、旗魚及鬼頭刀3種魚,再加入蔬菜和中藥,成分再升級。

即日起,7-ELEVEN與全家便利商店都推出關東煮「均一價10元」的促銷活動, 7-ELEVEN限定15以下商品,而全家便利商店則限制18元以下的品項,活動至11月12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