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裝潢工人失手 鋸中下體睪丸掉在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陳姓資深裝潢工人日前切割木塊時,不小心失手鋸中下體,左陰囊切開一個3公分的切口,左側睪丸連同輸精管當場「掉到地上」,所幸送醫後醫生利用塞填法將睪丸「塞回去」,物歸原位後已無大礙,目前功能恢復狀況良好。

有十多年裝修資歷的陳男日前在一棟別墅裝修,蹲著操作電鋸切割木塊時,不小心鋸中下體,立刻痛得暈過去,一旁同事看到他胯下染血,睪丸還掉到地上,嚇得趕緊撿起睪丸,將他抬去就醫;事後陳男也完全想不起來當時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

▼麻油雞佛是冬季最受歡迎的補品。(圖/取自網路)

負責搶救的醫生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嚴重的傷勢,除了左邊睪丸飛出外,連輸精管也被切斷,但幸運的是睪丸沒有意外被鋸碎,因此可以將睪丸重新接好「塞回去」精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