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暗的禁忌 英國姊妹花遭獸父性侵12年

▲22歲的妮可拉(左)與姊姊愛瑪先後遭父親性侵,時間長達12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對姊妹花先後遭到獸父性侵,時間長達12年。出於對父親的愛 、以及害怕家庭破碎,她們一直忍氣吞聲。直到4年前才挺身揭發此事。

27歲的愛瑪威利斯(Emma Wills)自10歲起就遭到父視凱文(Kevin Twomey)性侵,當她後來拒絕後,父親就將目標轉到妹妹、現年22歲的妮可拉(Nicola Twomey)身上。妮可拉5鐬起時就遭到父親的性侵犯,17歲時更遭到強暴。

雖然兩姐妹一直在恐懼中過日子,但因為害怕家庭破碎, 只能啞忍。而且逢年過節,凱文都會在社區裡扮演聖誕老人,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她們擔心說出來不會有人相信,所以只好一直忍著。

直到兩姊妹都已長大成人,父親不改其獸行,姊妹倆覺得再也忍無可忍,終於站出來揭發父親的罪行。她們先告訴母親,然後報警。凱文最終在2009年被定罪,判刑14年零6個月。

妮可拉說:「他是我的父親。我非常愛他。我從沒想到他會這樣傷害我。」關於這對苦情姊妹花的故事,後來被拍成電視影集《英國最黑暗的禁忌》(Britain's Darkest Taboos)系列的其中一集,於30日晚在「犯罪及調查電視網」(Crime and Investigation Network)播出。 更多照片請看這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