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作家愛冒險 林亞若殞命澳洲沙漠網友哀悼

▲空姐作家林亞若澳洲騎單車意外身亡,臉書上留下美麗倩影讓人緬懷。(圖/林亞若 Lin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人氣旅遊作家林亞若,27日在澳洲騎單車旅遊時,發生車禍不幸身亡,網友粉絲得知後相當不捨,紛紛到臉書表達哀悼。許多人表示,看完林亞若獨自旅遊的故事備受感動,感謝她帶給世界美好的回憶,美麗又充滿智慧的身影將永留人心,並祝福她一路好走。

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1
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新聞報導,「在這條路要往市區道路,有一名31歲華裔女性遭觀光巴士撞擊身亡。」一片土黃色沙塵只留下一罐日本品牌保養品和腳踏車零件,根據報導指出,一位31歲華裔女性單車客在挑戰穿越澳洲中央沙漠時,遭觀光巴士撞上死亡,經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這名單車騎士就是林亞若。

林亞若的親人29日晚間也在臉書證實意外身亡的消息,並感謝大家的關心;親友表示,她的父母將飛往澳洲,目前由外交部協助處理後事,瞭解各界相當關心,但是這樣重大的事故確實影響了一家人,因此希望體諒家屬心情,並盡量給予哀悼空間及寧靜。

林亞若是1982年出生,2005年考進華航,擔任7年的空服員,因為熱愛旅遊和冒險,轉行當旅遊作家,作品為《Free印度旅遊電子書》,經常受邀上節目談論印度等地的旅遊經驗。1名華航同仁表示,印象中她喜愛大自然,也愛寫作,經常運用員工免費機票出遊,還會將旅遊心得記錄下來,對於她去世的消息相當驚訝和遺憾。

林亞若19日在臉書貼1張泳裝照,並寫下「如果我這次一個人騎澳洲沙漠,晚上搭帳篷不小心被沙漠動物吃掉,被毒蜘蛛咬死,或是被車撞死,被渴死等,遭遇不幸的話,至少大家還可以看到這張2009年拍雜誌FHM的壓箱寶!(下圖)」網友感嘆,沒想到臨行前的玩笑話竟然一語成讖,令人深感遺憾和惋惜。

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1
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