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作家林亞若澳單騎旅行殞命 FB預言被車撞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難過的不幸消息。

▲挑戰澳洲沙漠單車,「空姐作家」林亞若也曾擔心安危。(圖/取自林亞若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前華航空姐作家林亞若前往澳洲挑戰沙漠100公里單車旅行,曾在自己的臉書上預言擔心在沙漠會被動物吃掉,沒想到她才上路沒幾天,臉書上就傳來她車禍身亡的意外消息,年僅31歲即香消玉殞,不少空姐團都上網幫她祈禱,澳洲代表處證實林亞若已經罹難;不過,還是有很多她的好友難以置信,希望林亞若能夠平安回來。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

澳洲新聞報導,「在這條路要往市區道路,有一名31歲華裔女性遭觀光巴士撞擊身亡。」一片土黃色沙塵只留下一罐日本品牌保養品和腳踏車零件,根據報導指出,一位31歲華裔女性單車客在挑戰穿越澳洲中央沙漠時,遭觀光巴士撞上死亡。

經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傳出發生意外的女性就是前空姐作家林亞若,27日晚間騎單車在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被1輛觀光巴士撞及,不幸死亡。她的臉書上也有網友PO文,林亞若的父母29日晚間就會飛往澳洲,了解詳細情況。

根據了解,意外發生在晚間9時15分,林亞若26日準備出發前,還特別在臉書上PO文預告,澳洲新聞指出,「她穿深色服裝,還騎乘黑色單車。」腳踏車跟新聞描在述的一樣,正是黑色單車。

其實林亞若這趟單車騎沙漠旅程出發前,就看得出來很緊張,從組裝、拆箱開始小心翼翼,特別請專家幫忙換輪胎,把腳踏車運出國前,也特別拍下照片留念。

就連飛機都已經到達澳洲,她也留言寫到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你確定真的要在沙漠裡騎車嗎?之後正式挑戰上路開心自拍,要網友給她祝福,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疑似發生意外消息,不少粉絲留言,希望消息不是真的。

2011年12月2日,林亞若曾說,「車子往前的時候,後面還有小孩一直追,然後還在後面拍,就覺得那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天。」

林亞若之前遊遍印度,自封印度親善大使,愛旅遊、反骨個性更愛挑戰自我。這回一個女生穿越廣大沙漠,她自己寫下「如果我這次一個人騎澳洲沙漠,晚上搭帳篷不小心被沙漠動物吃掉,被毒蜘蛛咬死,或是被車撞死,被渴死等,遭遇不幸的話,至少大家還可以看到這張2009年拍雜誌FHM的壓箱寶。」現在這句玩笑話看來讓人遺憾。(右上圖/取自林亞若臉書)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