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撞天安門護欄起火3死 地鐵臨時封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天安門前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輛吉普車由南池子南口轉入長安街便道,由東向西行駛撞向金水橋護欄後起火,車內3人已確認死亡。

▲北京天安門28日中午發生吉普車撞護欄起火事件,車上3人死亡。(圖/翻拍自BBC中文網)

《新浪網》報導,據目擊者指出,這輛吉普車從南池子右轉到長安街,西行至在天安門前,撞擊起火冒出大量濃煙;現場隨即被封鎖,消防人員迅速趕到處理,武警也在場戒備。

另據北京市委宣傳部主管的《千龍網》報導,吉普車司機與車內人員共3人已確認死亡。吉普車行駛過程中還撞向多名遊客及執勤民警,導致多人受傷,傷者已全部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報導未提及出事原因及死者身份。

此外,北京地鐵也在微博表示:應公安要求,12時39分地鐵1號線天安門東站採取臨時封站措施,1號線各次列車在天安門東站通過不停車;1號線天安門西站B口採取出入口封閉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