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被虧「祖母綠」 呂秀蓮:這是國家的寶貝

呂秀蓮,台北市長,祖母綠,胡幼偉,胖達人,連勝文,228和平公園,謝長廷,國寶,謝長廷

▲呂秀蓮出席「台北的美麗與哀愁,遊園新夢午會」活動。(圖/翻攝呂秀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預計在26日下午,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面對日前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在臉書上虧她若對上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集人連勝文,將會是「祖母綠對抗胖達人」,甚至還說政治列車沒有博愛座。對此,呂回應,「祖母綠很珍貴,是國寶喔!」

媒體報導,呂秀蓮對於被胡幼偉調侃為「祖母綠」一事,似乎沒有很在意,還向記者說,「謝謝這樣的稱呼」。她談到,現在人口逐漸高齡化,如果年齡是意味著一個人的智慧和經驗,「這是國家的寶貝」。

呂秀蓮下午3時將在228和平公園,以「光復首都,再造風華」為主軸,舉辦「台北的美麗與哀愁」參選台北市長說明會,預計先推出2份文宣,首先是「Mission Impossible? I'm possible.」,說明自己在1996年,接下愁雲慘霧的舊桃園後,如何在3年之內打造「國門之都‧希望之城」。另一份文宣則是「台北‧安全嗎?」,她表示,屆時會用許多珍貴圖片和資料,說明台北市所面臨的生態危機。

下午的參選說明會除了呂秀蓮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立委尤美女、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前立委鄭寶清等人,也會代表上台致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