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同貨櫃進棉籽油 大統董座高振利譏富味鄉:造假裝高貴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法官日後審判時,不要再讓人民失望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強調摻有棉籽油的油品,全都外銷的富味鄉食品公司,日前被新北市衛生局抓包,原來高達24款產品也在台灣販售,沒想到大統長基食品公司董事長高振利(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在得知對方謊言被戳破後,竟反譏「造假還裝高貴」也沒多高尚,畢竟大家都是同業,很多事情早就知道,只是不好意思講

國內食品大廠相繼爆發製作黑心油牟利,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振利24日得知富味鄉出包後,忍不住表示揶揄,早知他們遲早會出事,因為對方經常和他們從同一貨櫃進口棉籽油,而且數量還多很多,怎可能全部精煉後都外銷,沒事才奇怪

事實上,先前大統食用油一開始被踢爆標示不實、違法添加銅葉綠素時,富味鄉高層22日還不屑的表示,大統混油拚價格,已經不是1、2天的事,他們是不跟對方往來的,糗的是隔天晚上董事長陳文南(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就向衛生單位坦承,24件內銷油品有添加「棉籽油」。

對於大統和富味鄉早知對方生產黑心油品,卻還這樣大膽互酸,也讓偵辦這2家業者的彰化檢方,直言「真是狗咬狗滿嘴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